朋友的婚礼

10月30日,参加了朋友的婚礼,在日本第一次被邀请参加婚礼。

新娘是我认识很多年的朋友,新郎是日本人,两个人看起来很般配,真为他们感到高兴!

日本的结婚式都很正式,男士都穿黑色西装,白色领带。女士基本都是类似礼服式的连衣裙等比较正式的装束。

我也特意去外面盘了头发,为了显得比较庄重高雅^O^

婚礼的内容和国内比较相似,当然也稍有不同。先在旁边的小教堂举行结婚仪式。然后在宴会厅进行披露宴。新人来宾发言,点蜡烛,新娘抛手捧花,有奖游戏,看新郎新娘从童年到相识相恋的照片录像等等。没有互相的敬烟敬酒,酒类都是餐厅服务生随时询问,所以新人和大家很少会喝醉。婚礼非常的温馨充实,几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非常意外的是,在婚礼的最后,居然当天的婚礼录像已经编辑成了MTV,在婚礼会场播放了出来。

会场受付的大厅,万圣节即将来临,各处都装饰了小南瓜。婚纱照是新人回中国照的。

参加婚礼收到的礼物,很好吃的点心,红茶,还有一对咖啡杯

新郎新娘切蛋糕

新娘换了礼服给各桌点蜡烛

桌上的装饰,很漂亮吧。新娘是内蒙古出身,所以每桌放了一顶很有特色的帽子。可以带回家的,我带了回来留作纪念。

与新郎新娘合影

婚礼的宴会是吃西餐,给每人都一份一份的上餐,

做的非常的漂亮精致,味道也好极了!

最后还有自助式的蛋糕,看起来都好好吃啊,我拿了很多块,吃的太满足了!

当然宴会上还有各种美酒,香槟,葡萄酒等等等等,连我不会也不爱喝酒的人都很想尝尝了。可惜,为了肚里的宝宝,只好忍忍了。

祝我的好朋友婚姻美满幸福!!!

也感谢邀请我参加婚礼,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朋友的婚礼

  1. Liang说道:

    哇,宝宝~~~

    哇哇哇,su rina~~~~~~

  2. 超儿说道:

    看到了你的近照,很漂亮呀!

  3. zhaoyanqian说道:

    呵呵,谢谢大家捧场啦

  4. vivianjiangs说道:

    好漂亮!

  5. zhaoyanqian说道:

    vivianjiangs,哈哈,你也能发表评论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