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近况和宝贝们的照片(美图多多)

好久没来更新我的博客了,先汇报汇报近况

3月7日,公司正好有项目想让我参加,
我就把2个多月的小妹妹丢在家里,
让父母帮忙照顾,我又开始上班了。

还没上班一个星期,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太平洋冲大地震
地震本身对我们没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因为原发事故,周围不少朋友暂时回国了。
我们本来也想先把两个宝宝送回去,
但是思前想后,我们离灾区还远,
如果影响不大的话还是不想让他们这么急匆匆的回去,
就退了回国的机票,改去大阪旅游了一周。
要说我们公司现场可真好,特意问我们这些外国人要不要暂时回国,
可以给我们调整工作安排

从大阪回来,一切还算比较正常,我们全家6口还都留在日本

4月1日开始2岁4个月的悠宝开始了他的保育园生活。
有如我们的想象,虽然刚去的前几天每天送走的时候稍微哭一哭,
但是还算适应的很快,现在据说在保育园每天都和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但是刚去一周就感冒了,果真是换了新环境容易生病,
在家休息了3天,现在基本好了

再说说心遥妹妹,4个月了。是个好孩子,夜里几乎不哭,经常还会一觉睡到天亮
现在很喜欢笑,一看见人就咧嘴笑,一逗还经常笑出声来,很可爱
就是吃得不多,没有哥哥小时候胖,
不过也是最标准的体重。小女孩嘛,这样就可以了

现在开始显摆照片喽

悠宝最爱冰激淋,谁想要抢过来他都笑着说,不给!就不给!

台场海滨公园,玩疯了

玩累了。下午回来路上就睡了

一家六口去大阪旅游,在海游馆留影

妹妹在海游馆,百天啦!

在大阪的旅店,去大阪给悠宝带的唯一的玩具就是拼图

八景岛,悠宝最爱玩沙子

带悠宝参加保育园的入园式


去镰仓赏樱花 

悠宝抱妹妹

最后来一张悠宝撞了脑袋哭了的照片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我家近况和宝贝们的照片(美图多多)

  1. su说道:

    核辐射影响大吗?总感觉很恐怖

  2. jing说道:

    悠宝长大了,都像个大孩子了,现在还不时想起李营我们三个在你聊天的时候,悠宝歪着头静静地听我们说话的那个小样儿,招人喜欢急了。嗯,太喜欢悠宝了!

    • zhaoyanqian说道:

      我好怀念咱们都住一个团地的美好时光啊,可惜太短暂了。
      很怀念咱们的几次家庭聚会,开心啊
      这么喜欢悠宝,以后一定找机会带着悠宝和妹妹去大连找叔叔阿姨玩去!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