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悠宝1岁半啦!

悠宝回国这半年,变化可是真不小
从一个站都站不稳的小婴孩,
变成了一个能说会跑的小儿童了^O^
 
当然所谓悠宝会说,其实也就是鹦鹉学舌的会说那么几个字
会跑,也就是屁颠屁颠的小跑
不过悠宝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
 
说说悠宝的小事吧
 
悠宝喜欢显摆,他知道的他会的总要表现出来
那怕只是大人之间在说话,他也要在旁边搭茬
 
那天姥姥跟我说,悠宝吃了8个樱桃,
悠宝就在旁边学老鹰飞,然后摸摸头,
他以为我们在说鹰头
 
我们说悠宝有一张怪脸的照片好玩,
他就在旁边使劲做怪脸,还特意对着摄像头,
怕这边的妈妈看不见
 
大街上有个小姐姐掀起了衣服,亮出了小肚皮,
悠宝三步两步走上前,去摸人家小姐姐的肚皮,
还一边说肚肚
 
要是家里有人不小心放pi,
他就会笑,然后摸着自己的小屁屁说「屁」
 
悠宝喜欢玩接字游戏,
大人说一段诗,或者一段话,让他说最后一个字
比如,
爸爸妈妈在东-京
爷爷奶奶在上-海
这个月爷爷奶奶去了兰-州
你的名字叫-悠宝
 
悠宝最近说话忽然长进很大,
不少词都能鹦鹉学舌的说出来,
最多说3个字,最复杂的有机器猫,新大米
呵呵,当然啦,发音可是不大准,但是嫩嫩的,可好听了
 
昨天有一件好玩事
姥姥发现悠宝的玩具水枪坏了,
就把悠宝叫过来问,悠宝,水枪是谁弄坏的啊
是不是悠宝啊
悠宝答,姥A(姥爷)
姥姥说一定是悠宝弄坏的,还不承认
悠宝还说姥A
来回来去说了几个回合,姥姥说就是悠宝,
悠宝就是不改口,一个劲说,姥A,就姥A
 
等姥爷回家一问,嘿嘿,居然还真是姥爷弄坏的,
本来就有点坏,姥爷一使劲,彻底坏了,还被悠宝看见了
到了晚上,我问悠宝,谁把水枪弄坏的啊,
悠宝答悠宝,原来是姥爷又给修好了,可是悠宝一玩又坏了
哈哈,这个小孩,还挺明白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今天悠宝1岁半啦!

  1. ❤阿顺妈妈❤说道:

    哈哈,真是聪明的悠宝!我家这个19个月了,还不会说话呢,我很郁闷。

  2. zoe说道:

    看你这篇才想起明天我家的也一岁半呢,祝两个宝宝一岁半生日快乐!

  3. Yanqian说道:

    TO顺妈哈哈,不用郁闷,你家小JJ将来一定象顺哥一样是个很棒的宝宝!TO冬东妈也祝你家的一岁半生日快乐!我就惦着他们2岁的时候,悠宝也过来了,让他们一起玩呢

  4. michelle说道:

    悠宝越来越可爱了!!等过了两岁,你会发现孩子会给你更多惊喜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