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宝长大了

悠宝长大了,看这张照片,这正义凛然的小样子,好威风啊。
 
 
1岁9个月的悠宝,给爸爸妈妈惊喜不断,主要表现在语言方面。
悠宝喜欢说喜欢表现,经常指挥大家
视频的时候总让爸爸妈妈拿东西:妈妈拿南瓜娃娃,爸爸拿乒乓球
在家时也经常指挥姥姥姥爷:姥姥,听音乐!姥爷,明天吃鱼!
还有什么,不冲奶,吃酸奶
 
悠宝每天晚上睡觉前,最喜欢自言自语,
要把自己会说的话,会念的诗啊歌啊的,都念叨一遍,说累了才睡得着。
 
据说那天晚上睡觉前,他忽然说起了妹妹:
我有个小妹妹,在妈妈肚肚里,我是小哥哥,
我喜欢妹妹,我要给妹妹吃月饼
(估计不是一串说出来的,是有问有答说的)
天啊,真是个好哥哥,就怕他将来吃妹妹的醋呢
 
那天视频,非要看妈妈的大肚皮,
还说,打开,打开。他要看妹妹(汗!)

再有2个月,悠宝就回来啦!到时候一定带着悠宝找大家玩啊!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悠宝长大了

  1. Hong说道:

    悠宝真棒!真能干呢!很快就能又见到悠宝了、又能和光辉一快儿玩、好高兴!

  2. ❤阿顺妈妈❤说道:

    悠宝要有妹妹啦!!恭喜恭喜啊!

  3. ❤阿顺妈妈❤说道:

    这是我新家的地址;http://nezumi2008.wordpress.com/

  4. Yanqian说道:

    光辉妈妈,是啊,我也好期待啊!!阿顺妈妈,谢谢恭喜啊,我会经常去新家做客的!

  5. yj说道:

    脸型像你

  6. 超儿说道:

    真的很像艳谦你呢!小男子汉了。

  7. 超儿说道:

    对了,快过生日了,提前祝你生日快乐!

留下评论